二维码
X
二维码
二维码
X

技术文章

  • 从工业而生,服务工业互联,现已开启服务于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之路 –GE Predix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

    GE最初创建predix是出于GE自身的需求,为了链接、监控、优化数以百万计的数据资产。换句话说,Predix的第一个使用者就是GE。

    2017年01月04日
  • 机器网关服务

    机器网关服务为在同一个OSGi框架实例上运行的机器适配器提供了集中的配置、监控和管理。

    2017年07月13日
  • 保护Predix机器安全

    由于Predix机器支持多种部署,提供一个确保其安全的综合指南是不切实际的。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升级PREDIX机器

    您可以使用EdgeManager将Predix机器16.4.0空中升级至16.4.x。 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WEBSOCKET RIVER

    WebSocket River提供启用Predix机器的设备与Predix云中的Predix时间序列服务之间的互联性。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PREDIX MACHINE容器化

    容器包括整个运行时环境:一个应用程序及其所有依赖项、库、其他二进制文件,以及运行应用程序所需的配置文件,所有这些打包在一个包中。 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PREDIX云身份管理服务

    Predix云身份管理服务允许您使用证书注册或以OAuth2客户端的身份注册一台Predix Machine设备,该设备使用Oauth2访问令牌将数据透明发送至受保护的端点。 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移动网关服务

    网络套接字服务器是移动网关的一个组件。它启用应用程序,以托管WebSocket服务器端点(endpoin)。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HTTP RIVER

    HTTP River服务从启用Predix Machine的边缘设备向使用HTTPS的Predix云传输数据。 

    2017年06月29日
  • 容器化环境内的数据流

    利用数据总线,可以在容器化环境内实现Predix机器与其他应用程序间的交换机器数据流和交换。

    2017年06月05日
每页显示 共62条数据 < 1 2 3 4 5 6 7 >      到第 GO